close

这一个星期没有上来写部落格了

我回家了

我回久违了的家乡

在家乡有等待我回家的

爸爸,妈妈,弟弟还有我的可爱的狗狗~~~yoyo

说真的

自从我这个学期开始

我就没有回家了

快三个多月的时间

我没有踏入家乡了

家里的yoyo变瘦了

它是我唯一一只养那么就的狗狗

从它出世

直到现在

一年半了吧

它很粘我

知道我回来了

就会一直在那边撒娇

可爱极了

它不是什么名种狗

它只是一只普通的俗称:菜狗

我讨厌名种狗

因为它们几乎不会看门

只能用来娇宠

连狗的最基本的能力也没有

讨厌死了

这个星期里

度过得很无聊??

因为纯粹没有得上网啦

可是很充实

回到家乡帮父母工作

本土语言:拷胶

就是割胶后

胶汁就会流向杯子(胶杯)里

然后就要加入少量类似醋的液体

然后用特制的铁枝搅拌

这样胶汁就能变成固体

俗称:胶丝

这样就能防止下雨天把杯里的胶汁冲走了

跟弟弟拷完的那一瞬间就下起大雨了

我们两人就只好飞着摩托车回家

好久好久没有那么光明正大的淋雨了

虽然给大颗的雨滴打在脸上真的很痛

但是整个人是很喜悦的

很久没有那么自在过了

在大雨中

自由的翱翔

爽啊!!!

几乎整个星期的午餐晚餐都是我在下厨啊

至少是帮到妈妈减轻她的负担嘛!!

整个星期都活在不想现在那么紧凑的情况下

很轻松

算是一个简单的度假吧!!

简单的充电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不再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