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这个学期上课的最后一天

老师该教的也教完了

于是今天下午lunch time的时间特别长

有两个小时多让我们慢慢享受

于是大伙们就决定要到学校附近吃午餐

决定了吃鱼头

来到了一个蛮怀旧的小路

走过可以看得见有几间蛮有怀念的小杂货店

里面有卖那些市面上很少再见到的儿时零食了

大家看了超有共鸣的

再走着走着

就闻得到香香的姜酒鸡的味道了

虽然说我们并不是吃姜酒鸡啦

但是当靠闻的味道就可以想象有多好吃啊

而且店里的客人也不少

证明真的有相当水准的姜酒鸡了

走着终于到了我们的目的地

鱼头。。。。

我们点了三座的鱼头

一个清蒸

两个是辣椒鱼头

还有一些炒菜之类的

虽然说吃的还蛮少的

但是鱼头真的不错

值得下次再去的

但是本人是比较想尝试那个姜酒鸡吧

哈哈........

回的时候还买了些饼干之类的

因为等下的课是很闷的

要用一些零食来消磨时间啊

不然时间真的很慢很慢的过啊!!

到了放学

就跟了一半姐妹们延续我们的下半场

哈哈.......

大伙们不知道我们早就已经plan好了要去吃东西

但是却不想让他们知道

因为不想让他们参与啊!!

我们比较喜欢几个好朋友去好好利用

我们在这个学期见面的最后一天

不想他们来打捞我们

我们原定计划

我们终于吃到传说中的《椰子鸡》了

我们是从这个学期的第一天

就已经说好要一起去尝尝《椰子鸡》的

可是一拖再拖

不是要考试就是他没有开

一直拖到现在

学期的最后一天

总算是尝到了

完成任务了

吃完《椰子鸡》

就到time square

看戏啦!!

虽然说这部戏是有点恐怖的

但是我几乎全程是在笑的

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了

连上次看《怪谈》也是笑多过与恐怖的!!

不过今天真的是玩的很开心啦!!

两个月后才开学

但是下两个礼拜就有一个讲座会还有补课了

到时我们会再见的!!

暂时再会吧,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不再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