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终于听了这首歌

真的很期待他们的新专辑

希望不要像林宥嘉那样

让我有所失望了啦

真的好听

是因为美珍校长唱的

我才觉得好听??

原因之一啦

我好喜欢美珍校长哦

唱歌好听

他们第一张专辑的主打

《为你而活》

是我在K房的必点之歌啊

每次朋友都会点给我唱的

当然没有原唱那么好听啦

不过本人自认应该不会太难听啦!!

我最喜欢的就是唱完第一段的时候

美珍校长跟yuming老大一起呐喊那一段

我每次唱的唱到很尽兴的

谢谢神木与瞳

谢谢美珍校长

我会支持你们的!!

特别是美珍校长!!

哈哈。。。

大家要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不再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