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课

老师教我们怎样帮顾客带隐形眼镜

本人是连近视也没有的

别说戴眼镜

更没有带过隐形眼镜啦

可是我的第一次带隐形眼镜

就这样给了你们

我一直都觉得戴隐形眼镜是一种很危险的举动啦

因为要把那小小的隐形眼镜

放进眼睛里

很害怕我会拿不出来

从此隐形眼镜就要黏在我的眼球里

而已戴久了隐形眼镜

眼球会缺少氧气

因此眼球就会出现红丝

对眼球不好嘛

我更怕隐形眼镜会遇上某种情况下

就在眼球里溶化了

而把我好好的眼球给弄瞎了啊

在此一句忠告.......

好好保护自己的眼睛啊

因为它对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

没有了它

我的世界就会因此而变得模糊

严重的话就是再也看不见光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不再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