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黄美珍校长要来马了啦

超级期待她和yuming老大的莅临

算一算

他们来马已经有两次了

加上这一次就是第三次了

记得他们第一次来马来西亚是在去年年尾

他们来宣传《为你而活》专辑

还有参与这个大型的演唱会

第二次就是《环球新生报到演唱会》

没记错的话

是在今年五月的时候吧

他们两次来马宣传

我都跟他们超没有缘的

他们在吉隆坡开唱

我人却在柔佛新山

到我人在吉隆坡

他们又跑下了新山

真是衰啊!!

这次他们的行程预计会在12月头

可是我却又要考试

校长啊

校长

我何时才能与你相见啊??

上帝你眷顾下我吧

我真的很想很想亲眼目睹校长的风采啊

我人生中第一次

没有亲眼见过“校长”啊

哈哈....

真正学校的校长

我已经看到不想再看了!!

美珍校长

我会默默地支持你的!!

leong2805瞳学在此停笔.......

CA452RW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不再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