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到家很晚了

早上从天还没有亮就出门了

到天黑了人才回到家

昨天是讲座会的第二天

也是最后一天了

刚巧的是

今天是其中一个朋友的21岁生日了

21岁是人生中转变成大人的转点啊

从今就是大人了再也不是小朋友了

after讲座会

我们一班人躲在厕所拍照

那里都拍

别人进到来用厕所一定会觉得这班人也太神经病了吧

厕所也要拍

之后我们就一行人到马来西亚地标之一的双峰塔

帮那位朋友庆祝生日

还有一位在上个礼拜生日的朋友

一次过帮两人庆祝生日咯!!

玩得很开心

钱包也因此大出血

需要一阵子的疗伤了

大伤元气了

不过还是很开心

一大班朋友经过了一个礼拜不见

再一次聚头了

明天就是最后一天的补课了

过了明天就要在等到12月见面了

见面的意思就是

要考试了

加油吧

朋友

我们要一起及格一起毕业的!!

我的“叔叔”也买了棒棒糖给我

他“欠”我的棒棒糖快一年了吧

他总算是“还”了

真的很感谢他啦

其实我一直都是在跟他开玩笑而已

结果他这次竟然跟我玩认真!!

谢谢啦!!

不过好大个叻

我要怎样解决掉它哦???

DSC028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不再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