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就要考试了

可是如今的我

心情还是一样

不想温习

不想看书

虽然老师给了一些提示

考试范围的

可是还是有一种懒洋洋的心情

pps的戏陆陆续续的上来

吸引了我

有港产片。。。宫心计,富贵门

两部都是台庆重头戏啊

好看。。。

还有台湾偶像剧

桃花小妹,下一站,幸福。。。

还有杨丞琳和小猪的新戏

一时忘记了戏名

五花八门的网上

很难让我专心读书啦

还有facebook上的种种游戏叻

有种菜的

有养鱼的

有开餐厅的

单单种菜的菜园

我本人就已经持有6个菜园了

还有养鱼的餐厅的

我不能不开电脑啊

我要收割煮食物啊

喂鱼量啊

一大堆的“工作”要做啊!!

下个礼拜上完课

就要回家乡了

回到去似乎要开始与世隔绝了

没得上网

讨厌没有上网的生活

如果世界没有上网这种东西后

我还能生存吗??

以前的我也好是从一个不会上网的小伙

演变成如今的小天才啊!!

哈哈

说笑而已啦

只是比较懂得要怎样在网上漫游而已

朋友都还要请教我啊!!

称得上是facebook小子了!!

找我代言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不再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